August 27, 2008

憑匯豐發達?

那天,好友M大狀語氣凝重的打電話給我︰「喂,匯豐跌破一百啦,快d入貨!」

我感到有點慌張,立刻上網check價。嘩,匯豐那個chart真的令人眼傻,一條近乎垂直的直線,從一二零左右一直插到底,直達最低七十幾!當時報價已略升在八十左右徘徊。呢次是否天公做美,鋪定條發達路等我地進身富豪行列呢?手震震時立刻在心中盤算部署(身家只夠入一手,就能大想頭變富豪?身為香港人我原來也繼承了這種搏一舖發達的天真可愛!)

雖然心中堅信跌破一百就要入市,但扮精明的投資者仍然想知道這樣跌法是甚麼原因呢,心如撞鹿的我在「執死雞」之前繼續在網上左找右找,但很可惜,只有報價沒有文字分析。

但願我是先知,亦因為這個夢,一覺醒來後我放棄了好多「潛水艇」,斷臂算囉。
發夢日為八月廿五日。

4 comments:

米齊 maicai! said...

我還是在揸沒有沽...

WHITE said...

我聽到你個夢後,真心的笑到仆街。原來,你是一個這樣誠實的一個人,基於經濟學的薄弱根底,在夢中也沒有『老作』匯豐跌到跳樓的理由,反而,在夢中的你只是找不到匯豐跌穿目標價的原因。笑死我了。

zuzan said...

白小姐咪踢爆人啦...
師奶仔發到d咁既夢算係好理智架啦~haha

WHITE said...

算啦,我手上的跳樓貨我已經立定決心將之變為我的『退休基金』。

悲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