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01, 2009

搬,還是不搬?

這個月都在忙搬屋,不是自己的,是他家人的。其實我也沒有幫上甚麼忙,只是多了很多睇樓、睇家具的活動;執屋呀、安排搬屋的體力勞動工作,都是只是由他全力處理。

他家人搬家,於是我們又要考慮是否搬到附近,方便照顧即將出世的BB。但樓價好鬼貴呀!炒到咁鬼高,小市民點樣買樓呢?所以或者都係睇租盤啦。但幾時搬又是煩惱的問題,12月BB就要出世啦,我本來打算趁未生搬埋附近,方便他家人湊B (遲些我產假後復工將會由他們幫忙照顧BB);但我媽就認為不好,認為動到胎氣喎……所以一係就入醫院那幾天搬,一係再遲d。入院那幾天搬,一來難預時間,二來大家忙搬屋忙生仔,真係好唔得閒!恐怕家人們唔係好得閒黎探我!但如果生左先搬,又要坐月又要湊b,咪好鬼忙?到時心情因荷爾蒙影響,總是差啦,還要湊仔還要執屋,真會煩死呀。若11月搬則應該不那麼忙,也可以乘機不用再執現時住的這間屋,直接構思新屋點樣分配位置就可。

唉頭痕呢~

2 comments:

Douglas said...

十一月租住service apartment一個月等十二月搬?

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...

你好~我是小星!
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,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!免費12試用體驗中: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打擾了~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